close

今天解鎖了新成就那就是帶完一梯線上團體班了~

 


 

相較於聖文森的團體班學生們本來就是同學(就算以前不認識上完一學期的課也該認識了吧XD),線上學生彼此間是陌生的,(兄妹和姐妹檔除外),全是緣分使然才齊聚於同一個語言課堂的,因此,表定的筆試和口考結束後,我讓學生做了一個跟中文不太有關的小活動,那就是請他們互相教同學自己語言中「很高興認識你」的說法,然後大家就歡樂地在多語版的「很高興認識你」中,共同為這期課程畫下句點啦~

 

註:大家可以猜猜看下面五個句子分別是哪一版的「很高興認識你」唷~  (不要偷偷google~)

 

  1. Estoy muy feliz de conocerlos

 

  1.  senang bertemu dengan kalian

 

  1.  So happy to meet you!

 

  1. Estou feliz em te conhecer

 

  1.  twae ya tar wan tar dl

 

 --- END ---

 

延伸閱讀

【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線上華語教學(入門)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