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認識我一陣子的朋友,大概知道我是一個提供語言教學中文老師,如果是追蹤比較長時間的粉絲,可能還知道我也是提供專業諮詢教學顧問,但其實我有著另一個比較少人知道的身分,那就是身心靈療癒工作者XD

 

由於長期都是跟語言教學打交道,一開始接觸身心靈療癒,真的就是為了自己而已,並未將它視為職涯選項,是後來因緣際會之下(誤打誤撞),發現自己好像可以試試看,才花比較多心思在身心靈療癒工作上。

 

然而,或許是我的理性思維務實性格使然,相較於虛無飄渺,只能意會很難言傳的部分,我更重視身心靈療癒於日常生活中的實踐和運用,也就是偏「落地」的那一派,因此,這多少影響了我選用的身心靈工具

 

我使用的身心靈工具除了各式牌卡外,馬雅曆也在其中,因為我很喜歡它的共時性和調頻法,然而,馬雅曆還不是最特別的,畢竟暖心繪本靜心遊戲應該會讓你更加意外吧~()

 

其實呢,會用到暖心繪本靜心遊戲,說真的跟我的本來的語言教學工作還真有關係,因為繪本遊戲本來就是教學的好朋友,不論教學對象是大人或是小孩,接受度都很高,因此,只要經過合適的引導和規劃,它們絕對是很「落地」身心靈工具特別是情緒療癒這一塊,實務上的反饋都很不錯。

 

正由於暖心繪本靜心遊戲身心靈療癒效果很不錯,再加上年末又是個很適合療癒身心靈的時間點,讓我萌生了辦理「感恩/顯化」療癒工作坊的想法,希望有緣的各位可以一起回顧今年、寫「感恩日記」,以及展望明年、完成「顯化之信」!

 

【報名截止・感恩/顯化療癒工作坊】用暖心繪本、靜心遊戲和各式

 

當然啦,除了「感恩日記」「顯化之信」,工作坊自然也會搭配牌卡、馬雅曆、暖心繪本、靜心遊戲身心靈工具來協助參與的你們輕鬆「感恩」、加倍「顯化」!

 

要是你的2023年末還沒有計畫的話,不妨就給自己一個「回顧今年,展望明年!,而且還可以療癒身心靈的機會吧!期待11月、12月的工作坊與有緣的各位相見喔!

--- END ---

 

1︰有興趣參加2023年末「感恩/顯化」療癒工作坊的人,請留意報名時間喔,早鳥優惠只到10/23()23:59pm~

https://forms.gle/KiScG3PJWui5xxt58

22023年末「感恩/顯化」療癒工作坊11月的感恩場次12月的顯化場次,由於主題不太一樣,你可以擇一參加或是兩場同報唷~

32023年末「感恩/顯化」療癒工作坊除了你自己來,跟朋友伴侶來,也歡迎親子同行唷~畢竟「感恩/顯化」之前,年紀不是問題啊~

4︰若有任何疑問,都可透過IG(身心靈工作)私訊詢問喔!

 

延伸閱讀︰

【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作坊

【講座聽後隨筆】靈魂治癒所|大人系繪本講座

【展覽觀後隨筆】算×命:歐洲與臺灣的占卜特展

【身心靈體驗活動心得】塔羅自我情緒療癒的藝術

【好書讀後分享】改變情緒的姿勢

 

 

【報名截止・感恩/顯化療癒工作坊】用暖心繪本、靜心遊戲和各式 如果你也對身心靈療癒感興趣,歡迎預約我的「書食占卜」療癒服務!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