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萬聖節,帶某個班的學生讀了繪本、畫了面具,但今年該班大概只有15分鐘的時間可以操作萬聖節活動,一時之間還真不曉得要做什麼,所以只好上社群和網站找靈感了~

 

除了很多老師可能都曉得的百寶箱社團外,我也到印表機EPSON的網站逛了逛,(!你沒看錯,就是印表機網站XD),即便我最後沒找到合用的學習單,但印表機EPSON的網站裡有個創意印樂園,缺靈感時去看一看,也許會有不錯的收穫唷~

 

連續供墨|創意印樂園.png

 

--- END ----

 

延伸閱讀︰

【好書分享】鬼的歷史︰不管是什麼鬼,都給我來一點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電影觀後感

 


 

教學素材分享-印表機EPSON 連續供墨|創意印樂園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教學素材分享-印表機EPSON 連續供墨|創意印樂園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教學素材分享-印表機EPSON 連續供墨|創意印樂園

教學素材分享-印表機EPSON 連續供墨|創意印樂園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教學素材分享-印表機EPSON 連續供墨|創意印樂園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