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認識我好一陣子的朋友,應該知道語言教學和諮詢服務是我的重點工作項目,也可能曉得我在9月和10月辦了小而精緻的「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作坊!說真的,籌辦的過程充滿了大小焦慮,可學員們的參與和回饋卻給了我大大的力量,這亦讓我有了繼續辦工作坊的勇氣和底氣!

 

【歡迎預約・實體工作坊】華語教學實務_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

 

【歡迎預約・實體工作坊】華語教學實務_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

 

T學員回饋

 

因此,如果看到這篇文章的你,沒參加到9月和10月的工作坊,但卻同樣對「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感興趣的話歡迎提前預約2024年下半年度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作坊2.5!期待與有緣的各位相見!

 

【歡迎預約・實體工作坊】華語教學實務_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

 

--- END ---

 

延伸閱讀︰

後菜鳥華師的精選繪本們 (系列文)

繪本融入教學的成功「首要」條件是......

除了挑對繪本,繪本融入教學的另一個成功關鍵是……

 

 

【歡迎預約・實體工作坊】華語教學實務_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歡迎預約・實體工作坊】華語教學實務_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歡迎預約・實體工作坊】華語教學實務_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

【歡迎預約・實體工作坊】華語教學實務_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歡迎預約・實體工作坊】華語教學實務_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菜鳥」華師 的頭像
    「後菜鳥」華師

    「後菜鳥」華語教師 |「不藏私」教學顧問的國內外教學與生活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