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者書店 (1).jpg

 

「新瓦屋客家文化保存區」是我滿喜歡的新竹景點,特別是其中的「或者書店」「紅瓦紫藤咖啡廳」,後者之後會再發文分享今天主要談的是「或者書店」它其實是獨立書店(1F)蔬食餐廳(2F)複合式經營模式,不過我並未在那裡用餐所以僅針對書店部分進行分享

 

或者書店 (2).jpg

 

或者書店 (3).jpg

 

以整體格局來說「或者書店」的空間並不小但書籍擺設的區塊卻沒特別大,因為……書店提供了很舒適的閱讀空間!而且搭配著大片落地窗外的綠意我真心覺得在「或者書店」看書是種享受~ (如果我是附近的居民,一定會常來報到XD)

 

或者書店 (5).jpg

 

或者書店 (4).jpg

 

要是看文的你剛好是新竹又或者你最近要去新竹強烈建議去「或者書店」看看我想就算是對閱讀無感的人也會喜歡「或者書店」~

 

--- END ---

 

延伸閱讀︰

獨立書店分享-空軍三重一村裡的「途書館」

【臺北大安】獨立書店「童里繪本洋行」︱本日選字「洋」︱May 26, 2022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