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11/24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偷吃吐司系列不推不行!

 

OnlyToast (1).jpg

 

如果是看過前幾篇Daily Posts的朋友們,應該曉得我這週有個嘉義小旅行,然說到旅行,怎麼可以少了美食呢!因此,這一篇文就是要來分享我在嘉義市的第一餐!

由於我是搭早上八點左右的普悠瑪列車南下,在旅店寄放好行李也差不多十一點了所以就到了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享用早午餐啦~

 

ToastOnly (4).jpg

 

ToastOnly (5).jpg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嘉義店)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onlytoastcy

 

註︰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其實是連鎖店來著總部位在南機場夜市附近

 

當天我點了一杯無糖的鮮奶茶和偷吃吐司系列」的嗆辣雞腿起司蛋,鮮奶茶沒什麼問題,就是正常好喝的味道,至於嗆辣雞腿起司蛋吐司我覺得非常好吃尤其是它的吐司絕對是餐點的靈魂所在吐司邊酥脆、吐司中間則是酥中帶軟,即使不加任何食材,單吃也很美味的那種

 

OnlyToast (2).jpg

 

OnlyToast (3).jpg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OnlyToast偷吃吐司專賣店果然名副其實,童叟無欺所以我當然要給4of 4 顆星啦~

 

----- END -----

 

延伸閱讀

My Instagram Daily PostChiayi】︱Nov 22, 2021

【臺北南港】迷你食記-苒冉小食光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