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14  苒冉小食光 -假日限定「雞腿排早食」私心推薦

大年初三暨西洋情人節這一天,選擇去南港一帶走跳,但活動筋骨前,總要先吃飽才行,因此滑了IG後,發現「苒冉小食光」這一家餐廳好像很不錯,就愉快地前往用餐了~ (我沒事先訂位,所以稍微等了一下才入座~)

 

苒冉小食光 (1).jpg

苒冉小食光 (3).jpg

苒冉小食光 (2).jpg

 

苒冉小食光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ranran2019

 

店家除了外帶服務目前也和外送平台Uber Eats合作唷~(2021年6月更新)

 

我點的是苒冉小食光招牌「雞腿排早食」,雞腿有鄉村風味和迷迭香口味兩種,(我選了後者),配菜的部份,有沙拉、炒蛋和吐司,至於附的飲料則為無糖的阿薩姆紅茶。

 

苒冉小食光 (4).jpg

 

「雞腿排早食」端上桌後,看起來雖沒讓人特別驚豔,但是吃了以後,它著實征服了我的味蕾(星星眼),而且還很有飽足感。

 

苒冉小食光 (5).jpg

 

主角雞腿排有一定水準,雖好吃但並不算意外,然它的「吐司」不僅有著鬆軟的吐司本體,還有那微焦的酥脆口感,真的深得我心,不推不行!另外,它的沙拉也很不錯,沒有我不喜的「菜味」,給過XD

1:附的阿薩姆紅茶倒是普普,建議可以補差額換其他飲品,應該會比較優~

2:看網友們的評價,苒冉小食光「雞蛋糕」似乎也很厲害,但是嗑完一份「雞腿排早食」後,我已經飽了,無法再進食,只能跟它錯過了XD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雞腿排早食」我也吃過不少了,而「苒冉小食光」的,確實是我記憶所及數一數二美味的,所以自然要給苒冉小食光4 of 4 顆星囉~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