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7  smith&hsu 現代茶館 -臺北「司康控」的口袋名單

說到以「司康」聞名的店家,不少的臺北饕客們可能會率先想到smith&hsu 現代茶館」,而它也正巧在我的待吃清單裡,只是直到農曆年前才有機會跟學生前往用餐

 

smith%26;hus 現代茶館 (1).jpg

 

smith&hsu 現代茶館官方網站  https://www.smithandhsu.com/

 

smith&hsu 現代茶館提供的食物有甜有鹹,有吃巧的有吃飽的但我跟學生都決定點它的招牌司康只是一組是傳統司康(scones)另一組為有餡的好料司康(filled scones)

 

smith%26;hus 現代茶館 (2).jpg

 

smith%26;hus 現代茶館 (3).jpg

 

傳統司康,我們選了「原味」和「伯爵夫人」;好料司康則是「印度辛辣咖哩雞肉餡」和「紅豆粒餡」。

這四個司康,如果你要我排喜愛程度的話,第一名是伯爵夫人、第二名是咖哩雞肉、第三則是原味,雖然原味司康本身已經很不錯了,但司康跟紅茶結合後卻更深得我心,所以只能果斷地投向紅茶夫人的懷抱了XD (我沒吃紅豆口味的好料司康)

 

----- END -----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雖然smith&hsu 現代茶館的司康很優秀,但我確實吃過更好吃的司康,所以只能給3 of 4 顆星~

 

延伸閱讀

邊喝、邊吃、邊學習的「鍋煮奶茶」體驗課

適合讀書/工作的不限時「茶」店-城市草倉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