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旬分享了一家適合讀書/工作的咖啡廳G Log Cafe而一月底我則要分享一家適合讀書/工作的」店城市草倉~

城市草倉 (1).jpg

 

「城市草倉」位在捷運臺電大樓站附近,是賣「茶」和小點的不限時店家,裝潢走「溫暖懷舊」風格,另外店內最大的不是客人,也不是店主,而兩隻店貓~()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tealoft

 

城市草倉 (2).jpg

 

城市草倉 (3).jpg

 

城市草倉 (4).jpg

 

 

我當天點了一壺「紅尖奶」(茶品)一片蛋糕和一份鹹派,茶的部份,畢竟是招牌,甘醇溫潤!至於蛋糕和鹹派也都不錯不過我比較愛鹹派就是了~ (雖然蛋糕拍起來比較美XD)

 

城市草倉 (5).jpg

 

註:小點的份量不算多,屬於吃巧而非吃飽的。(這裡的小點幾乎都是100元上下,以北市物價來看,算是滿佛心的~)

 

--- END ---

 

延伸閱讀

有美味生乳酪且適合讀書/工作的不限時咖啡廳「G Log Cafe

2020在臺放空迷你食記 (4)-花草慢食光

【捷運南京三民站】不限時咖啡廳-由你咖啡Union Kaffe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