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針對了其中的UNO遊戲寫了篇英文版本的相關文章 Practice your Mandarin by card game “UNO”!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唷~

UNO (COVER).jpg

 


考量到學習者的語言程度有幾個明顯超綱的指令我選擇以比較簡單的詞彙/句子取代畢竟玩遊戲只是一種教學手段重點還是學習本身!


--- END ---

 

延伸閱讀

教學素材分享-粉彩藝術
Get Chinese numbers 10 to 99 in the logical way.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