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我畫」是個簡單又有趣的教學活動,不僅可拿來鞏固新知識,複習的時候,它也很好用喔!而今天就是要跟大家分享相關的短片囉!

 

 


 

1:由於是片中為一對一課程,所以先讓學生按老師的指示畫畫,之後才互換角色。(影片僅錄製「老師說、學生畫」的環節。)

2:若是小班課,老師示範一兩次後,便可放手讓學生們主導活動。(老師於一旁觀察、輔助即可。)

 

 

延伸閱讀

動一動、畫一畫 一塊兒來練方位詞

不「虛華」卻有效 操練詞彙的三個小活動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