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月亮.png

 

 

語言程度而言,繪本今天的月亮是本初級華語學習者友善的讀物,只是如果要把它融入語言教學之中的話,不曉得看文的老師會如何進行教學設計?又或者是我換個方式問,那就是究竟什麼時候可以用上這本繪本?

如果是我基本上會在 3個時機點 選用繪本今天的月亮 第一是()母語者譬喻修辭第二則是給初級華語學習者操練「好像」一詞時,第三則是遇到「中秋節」的時候!(順帶一提 如果華語學習者的程度有中級以上的話,還可以搭配僑教雙週刊的「中秋賞月一文一起服用喔!)

 

--- END ---

 

1︰欲購入繪本今天的月亮者,可以參考下方連結喔~

https://tinyurl.com/26du8ezf

 

2如果你仍不清楚該如何把繪本今天的月亮用在自己的語言課堂裡,又或是想更全面地掌握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的Know How 歡迎申請我的一對一線上諮詢服務或是報名線上小班講座/實體工作坊!

 

 

延伸閱讀︰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精選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

【歡迎預約・實體工作坊】華語教學實務_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作坊2.5 (2024年更新)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