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卡蒂普湖.png

 

我的紐西蘭之旅拜訪了好幾個城市,它們各有各的美好,但如果時間和預算有限,真的只能挑一個的話,紐西蘭南島皇后鎮會是我的第一推薦,畢竟它的靈魂景點瓦卡蒂普湖 (Lake Wakatipu)真的好美!好迷人!

 

瓦卡蒂普湖 (2)

 

瓦卡蒂普湖 (3)

 

瓦卡蒂普湖 (1)

 

除了直接在湖畔欣賞,也可以步行到鄰近的皇后鎮花園(Queenstown Gardens),從另一個角度看瓦卡蒂普湖 (Lake Wakatipu),又或者是搭乘皇后鎮纜車(Skyline Queenstown)到高處俯瞰它都是超級棒的選擇唷!

瓦卡蒂普湖 (5)

 

瓦卡蒂普湖 (4)

 

 

瓦卡蒂普湖 (6)

 

瓦卡蒂普湖 (7)

--- END ----

 

延伸閱讀︰

跨年跨到紐西蘭︱住宿選擇篇︱皇后鎮︱Melbourne Lodge

搭威靈頓纜車到山頂赴看威靈頓︱Jan 2, 2023

阿卡羅阿 Akaroa︱小花園很迷人的小鎮︱紐西蘭南島︱景點推薦

 

 

跨年跨到紐西蘭︱南島景點︱基督城︱河濱市集Riverside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跨年跨到紐西蘭︱南島景點︱基督城︱河濱市集Riverside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跨年跨到紐西蘭︱南島景點︱基督城︱河濱市集Riversid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菜鳥」華師 的頭像
    「後菜鳥」華師

    「後菜鳥」華語教師 |「不藏私」教學顧問的國內外教學與生活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