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靈頓植物園.png

 

威靈頓植物園Wellington Botanic Garden威靈頓行程中,我滿推薦的一個點,畢竟大片的綠意和繽紛的花兒總是能讓人心情愉悅,更別說我都已經搭了威靈頓纜車Wellington Cable Car上山,自然不可能過門不入啊~

 

威靈頓植物園 (1).JPG

 

威靈頓纜車 (1).JPG

 

威靈頓纜車 (2).JPG

 

威靈頓纜車 (3).JPG

 

 

註︰威靈頓植物園Wellington Botanic Garden占地不小,想了解究竟有哪些區塊,建議可以先參考官網的介紹,再考量自己的體力和後續行程來安排停留時間和參觀範圍。

 

威靈頓植物園 (2).JPG

 

威靈頓植物園 (5).jpg

 

威靈頓植物園 (6).JPG

 

威靈頓植物園 (3).JPG

 

威靈頓植物園 (4).JPG

 

Duck Pond.JPG



除了威靈頓植物園Wellington Botanic Garden主要區域,玫瑰花園 The Lady Norwood Rose Garden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點,即便它離威靈頓纜車Wellington Cable Car的終點站KELBURN TERMINAL已經是好大一段的距離了,但時間和體力允許的話,還是滿建議把它列入行程中,尤其你是玫瑰控的話XD

 

LNRG (1).JPG

 

LNRG (5).JPG

 

LNRG (8).JPG

 

LNRG (2).JPG

 

LNRG (6).JPG

 

LNRG (3).JPG

 

LNRG (4).JPG

 

LNRG (7).JPG

 

--- END ---

 

後記︰紐西蘭的系列文章會陸續發布喔~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多多回訪喔~

 

延伸閱讀︰

Wellington Cable Car俯瞰威靈頓市區!︱紐西蘭北島

跨年跨到紐西蘭︱住宿選擇篇︱威靈頓︱Hotel Waterloo & Backpackers

【聖文森】景點-西半球最老的植物園在哪裡? 答案就是聖文森!!!

【聖文森】景點-二訪「Montreal Garden」之不一樣的景致!?

【南韓首爾】景點-首爾林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