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元旦當天,我才去了奧克蘭伊甸火山(Mt. Eden),而隔一天我又在威靈頓爬了另一座山「維多利亞山(Mt. Victoria)

 

威靈頓的維多利亞山 (1).jpg

 

威靈頓的維多利亞山 (3).JPG

 

威靈頓的維多利亞山 (2).JPG

 

威靈頓的維多利亞山 (5).JPG

 

威靈頓的維多利亞山 (6).JPG

 

 

相較於伊甸火山(Mt. Eden),要抵達維多利亞山(Mt. Victoria)其實很輕鬆,因為只要搭對了公車,就可以直達山頂,然而,我就是搭錯車的那一個(掩面),因此,只好多爬20多分鐘的步道、自行登頂了XD

 

威靈頓的維多利亞山 (4).jpg

 

威靈頓的維多利亞山 (8).jpg

 

--- END ---

 

後記︰紐西蘭威靈頓維多利亞山(Mt. Victoria)是個不錯的景點,但直達山頂的公車班次和選擇偏少,因此,如果你跟我一樣,是仰賴大眾運輸工具和雙腳的人,建議預留足夠的時間為佳~

 

延伸閱讀︰

跨年跨到紐西蘭︱北島景點︱奧克蘭︱伊甸火山(Mt. Eden)

【聖文森】景點-遺世而獨立的Fort Duvernette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