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01.png

 

每個人對旅遊時的住宿要求不一不曉得你的要求是什麼呢?

老實說紐西蘭住宿價格其實不是很美麗,特別是稅率加上去後,著實是筆不小的支出,可我又想保有獨立私人的空間因此,在預算有限的狀況下這回紐西蘭跨年行程住宿選擇基本上都是三星級而已,也因為這樣如果看文的你追求的是超棒景色或是超優設施,我的一系列住宿選擇文章顯然就跟你沒什麼關係了XD

我在紐西蘭的這段期間是當地的旅遊旺季如果看文的你要省住宿費的話淡季也許是個選項

 

前情提要完接下來就是我入住的第一間紐西蘭平價旅館YMCA Hostel (基督教青年會旅館)!GO!

1111230 (1).jpg

 

 

YMCA Hostel基本資訊

所在城市

北島奧克蘭

入住房型

單人間、共用衛浴

入住天數

2

花費總價

3370NTD

註︰花費總價為訂房網優惠房價,再加上稅率後的約略值

YMCA Hostel房間、衛浴

整潔程度

合格

寬敞程度

對帶著28吋大行李箱的我來說,

空間其實滿狹小的

窗外景觀

就一般街景,沒什麼特別的。

電器狀況

有小冰箱、有暖氣、有電扇,不過插座數較少。

網路狀況

有免費wifi可用。

共用衛浴

無備品、有固定式吹風機、廁所和淋浴間分開。

特殊狀況

可能是房間位處邊間,附近也沒遮蔽物,

光線強時,房間內的體感溫度便偏高。

YMCA Hostel整體

交通位置

整體而言,滿方便的

旅館離奧克蘭地標「天空塔」和客運總站

大概只要10分鐘的步行距離;

至於主要商業區(皇后街、火車站、海港)的話,

可選擇步行20分鐘

或直接在旅館外的公車站牌搭乘公車前往。

迎賓大廳

Ground Floor滿大的,

也可以在這裡免費寄放行李

自助洗衣

有洗衣間,但我並未使用。

特殊狀況

鑰匙押金為70紐幣。

YMCA Hostel整體評價

如果你沒有大件行李、不會長時間待在房間內

且預算有限,可以考慮YMCA Hostel,反之就不適合了~


--- END ---

 

後記︰紐西蘭的系列文章會陸續發布喔~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多多回訪喔~

 

延伸閱讀︰

2019佛州聖誕小旅行 | 開箱飯店Element Fort Lauderdale Downtown

跨年跨到紐西蘭︱行前準備篇︱我靠紐航國內線、suppershuttleAT HOP CardSnapper Card在紐西蘭走跳!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