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113.png

 

延續前一篇的YMCA Hostel (基督教青年會旅館),今天要介紹的是同樣是位在奧克蘭的平價旅館City Lodge Accommodation

 

City Lodge.jpg

 

 

City Lodge Accommodation基本資訊

所在城市

北島奧克蘭

入住房型

單人間、獨立衛浴

入住天數

3

花費總價

5290NTD

註︰花費總價為訂房網優惠房價,再加上稅率後的約略值

City Lodge Accommodation房間、衛浴

整潔程度

合格。

寬敞程度

以單人房來說,我覺得空間滿寬敞的。

窗外景觀

沒有特殊景色,

看出去就是其他正在興建的大樓。

電器狀況

有小冰箱、有暖氣、無電扇插座數不少。

網路狀況

有免費wifi可用。

獨立衛浴

整體空間滿大的,

有固定式備品(沐浴乳、洗髮精二合一)

乾溼分離,但備品在淋浴區外,

所以地板多少還是會被弄濕。

房內沒有吹風機,須跟櫃台索取,

不保證馬上拿得到。

特殊狀況

個人覺得隔音不算好

偶爾可以聽到外頭的施工聲或嘻鬧聲

City Lodge Accommodation整體

交通位置

整體而言,滿方便的

而它其實就在之前介紹過的YMCA Hostel附近,

所以旅館離奧克蘭地標「天空塔」和客運總站

大概只要10分鐘的步行距離;

至於主要商業區(皇后街、火車站、海港)的話,

可選擇步行20分鐘

或走到YMCA Hostel的公車站牌搭乘公車。

迎賓大廳

Ground Floor不大,至於寄放行李的服務,

因為我並未使用到,所以沒有更多資訊。

自助洗衣

地下樓層有洗衣間,但我並未使用。

特殊狀況

旅館人力不足,櫃台不一定總是有人員待命。

City Lodge Accommodation整體評價

YMCA Hostel相比,

我個人比較喜歡City Lodge Accommodation

但花費也較高,所以還是得看你的預算,

以及對聲音的敏感度了~

 

--- END ---

 

後記︰紐西蘭的系列文章會陸續發布喔~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多多回訪喔~

延伸閱讀︰

跨年跨到紐西蘭︱住宿選擇篇︱奧克蘭︱YMCA Hostel (基督教青年會旅館)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