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曉得看文的你最近是否也看了《乘風破浪》(第三季)?

如果你的年紀跟我差不多應該會知道一半的姐姐是誰吧()

 

 

註1︰前兩季的名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

註2︰不知道這30位姐姐的人也別擔心你可以參考文末的延伸閱讀唷~不過這一篇文只會介紹五組(11位)姐姐而已

 

 

第一組︰兩代大玉兒相見歡

 

1. 寧靜

 

我會知道寧靜,是因為電視劇清宮秘史大玉兒(孝莊秘史)作為女主角的寧靜除了顏值高演技也很精湛樹立了一個難以超越的大玉兒形象啊XD

 

2. 趙櫻子

 

趙櫻子之前的藝名是趙韓櫻子,是我原先不認識的姐姐(),不過她有一部作品長安諾恰巧改編自清宮秘史大玉兒(孝莊秘史)然後又很剛好地她正是女主角!

 

 

第二組︰金曲金馬一家親

 

3. 劉戀

 

我對劉戀不甚熟悉但查了資料發現她曾經以Mr. Miss身分拿下金曲獎的最佳演唱組合獎XD

 

4. 齊溪

不熟的姐姐再+1不過查了資料後發現齊溪曾拿過金馬最佳新演員獎而且當時的頒獎人之一還是《乘風破浪》的另一位姐姐郭采潔,只能說緣分啊~

 

 

第三組︰疊字歌手唱功佳

 

5. 譚維維

 

譚維維歌唱實力堅強,也活躍於眾多的歌唱節目,不過我曾經一度把她跟另一名資深演員李維維搞混後來才發現譚維維其實是從選秀節目超級女聲當中大放異彩的此維維非彼維維XD

 

6. 于文文

 

說到于文文就會想到她的代表歌曲體面但對她本人卻不見得有太多印象,至少我是看了《乘風破浪》才發現于文文有如此鮮明的性格XD

 

 

第四組︰小眾也能放光芒

 

7. 張薔

 

張薔是這一期節目最資深的姐姐不過我之前完全不認識她所以也很難多作什麼介紹,要類比的話,曲風可能跟比莉姐(周湯豪的媽媽)相似吧~

 

8. 趙夢

 

趙夢是走龐克搖滾路線,風格濃烈,即便在一眾優秀的姐姐裡也很難被忽視

 

 

第五組︰女團前輩在這裡

 

9. Twins (蔡卓妍 鍾欣潼)

 

如果說S.H.E臺灣的女子天團香港的話大概就屬Twins了吧~他們也是合體單飛兩相宜的女子組合~

 

10. 鄭秀妍(Jessica

 

如果猛一提鄭秀妍可能有些人還反應不過來,但只要補充說明是少女時代的前團員Jessica,我想除非是完全不關心娛樂圈的人否則她的知名度堪稱《乘風破浪》之最畢竟是粉絲遍布全球啊~ (而且不限華人和韓國人)

 

--- END ---

 

延伸閱讀︰

《乘風破浪》你認識幾位30+姐姐呢? ()

《乘風破浪》你認識幾位30+姐姐呢? ()

《乘風破浪》你認識幾位30+姐姐呢?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