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Youtubers各顯神通,除了之前分享過的吃播評比打分數的影片也是我滿喜歡看的類型,所以今天就要來介紹3經常性替美食打分數Youtubers~

 

1110530.png

 

 

1. 古娃娃WawaKu  

 

Youtuber古娃娃是知名度前段班的美食KOL,而她的娃其林美食指南絕對是評比影片的經典作品之一!不過除了品嚐別人的產品古娃娃也在2019年創立了自己的品牌WA!COOKIES,希望自己的點心也可以跟影片一樣,療癒大家

 

2. 吃吧!Dana & Una

 

這個頻道主要是DanaUna在經營,Una則不時會參與影片錄製,雖然他們的主題包含各式美食,但還是手搖飲料評比最讓我印象深刻甚至還因為他們的分享讓某些我踩過雷的手搖飲品牌有一雪前恥的機會進而敗部復活XD

 

3. 八婆 BESTIES

 

這一個頻道原先由Youtuber米雪陽陽經營,不過最近多了生力軍小爭相較於前面兩組Youtubers,這個頻道的主題更加多元,但我主要還是看他們的美食評比影片就是了~

 

--- END ---

 

延伸閱讀︰

我的「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各有特色的3位吃播系Youtubers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