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教學工作的關係這兩年看了不少圖畫書也分享了幾本初級華語學習者能看懂的繪本,然後厲害的演算法就推薦了一個即將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展覽波隆那插畫 × 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

 

國際無字繪本展覽 (1).png

 

雖然我本人不是特別懂插畫但看了相關介紹後,覺得值得一去,畢竟插畫繪本不只幼兒喜愛,大人()也喜歡啊!

 

註1或許波隆那插畫 × 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華語教學工作沒有太直接的幫助但我覺得就像宣傳品上的標語創造力x想像力=無限可能」也許實際參觀後,就會有反哺到本業的靈感也說不一定~


註2︰欲購票者,可以參考下方連結喔~

→  https://tinyurl.com/25gakoa9

 

--- END ---

 

延伸閱讀

後菜鳥華師的精選繪本們 (系列文)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