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獨旅?

-

-

-

雖然有親友同行很棒但老實說,我還是更喜歡獨旅的狀態,因為可以全權決定旅行的大小事!除此之外,一個人也可以更好地做自己,不怕影響到旅伴,舉例來說旅程中的美食,對我而言除了滿足口腹之欲外,其實也是工作的一部分,獨旅時的我可以心無旁鶩認真細品,拍照時也能從容進行,沒有(無形的)時間壓力

 

鋪陳了這麼多,其實今天要分享的是3有特色「獨旅」影片的Youtubers~

 

1110415.png

 

1. 鍾明軒

 

Youtuber鍾明軒的頻道主要是分享自己的生活,個人風格非常強烈,所以他的「獨旅」影片即便介紹了一些好吃好玩的點,觀眾()還是會不由自主地把焦點放在Youtuber鍾明軒本人身上XD

 

2. 金魚腦Goldfish Brain

 

Youtuber金魚腦的影片題材滿多元的「環保」絕對是她頻道的核心概念之一,就連「獨旅」影片也可看出幾分「環保」意識~

 

 

3. dd邊走邊吃

 

其實在去年的文章「My Instagram Daily Postdd's vlog】︱Dec 15, 2021」我就分享過Youtuber dd「獨旅」影片了,我覺得她把景點/美食的介紹和個人風格的比例拿捏得很好,不僅可以引起觀眾()對景點/美食的興趣,還不會讓人()忘了她的存在~

 

--- END ---

 

延伸閱讀

我的「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Vlog質感高的3Youtubers

只靠雙腳和大眾運輸工具的2021嘉義獨旅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