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看Vlog

老實說是特別喜歡看Vlog的人因為Vlog可以說是Youtuber的影像日記/週記/月誌如果剪輯功力不好或是內容過於流水帳又或者是Youtuber的生活風格不是自己感興趣的認真看完片長不短的Vlog還真沒那麼容易XD

不過在眾多Youtubers有三位的Vlog是我滿喜歡的,就算是演算法沒推播,我也會主動回訪的那種XD

1101012.png

 

Blaire's vlog 日常旅遊

這個頻道的 Vlogmas我非常愛看(雖然相關影片目前已看不到了),而且深受影響像是去年的聖誕節我就跟風地在自己的臉書粉絲專頁做了Blogmas的挑戰~ (今年的聖誕節我可能也會繼續這個挑戰喔~)

 

MissCrazy Apple

這個頻道的 Vlog主要以月為單位觀眾()就好像是Youtuber的朋友一樣,透過影片(在電腦前面)參與她的生活。

 

Jas'talk

這個頻道的 Vlog通常是每月1~2雖然相較於Youtuber AppleVlog我承認我沒看得那麼認真XD我真的滿欣賞Jasmine80分哲學因此,與其說我愛看她的Vlog,倒不如說是愛看她的人生態度~

 

--- END ---

 

後記如果你也有推薦的Youtuber’s Vlog歡迎留言跟我們分享喔!

 

延伸閱讀

學生作品分享-我的一天 (系列文)

我的「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作品很療癒的3位文具系Youtubers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