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到IKEA新店店接下麥當勞戰帖設立了【宜家家居新店店店長疊字展】的消息就決定親自一探究竟!(明明我沒要買家居用品XD)

 

IKEA新店店 (1).JPG

 

老實說我是個很不會漫無目的逛街的人,如果沒有一個購物標的,真的就是走馬看花逛了個寂寞(掩面),因此這回的尋找疊字活動剛好給了我個目標,可以專心致志地逛IKEA,而非直奔它附設的餐廳吃東西XD

然而雖然前往IKEA新店店我已經對幾個疊字有印象但按圖索驥畢竟稍嫌無趣,所以我就是抱著能找到多少是多少的輕鬆心情,去享受這個【宜家家居新店店店長疊字展】

 

那麼我究竟找到了哪些疊字?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IKEA新店店 (2).JPG

 

版主OS︰植物殺手(ME)的好朋友!?

 

IKEA新店店 (3).JPG

 

版主OS︰可惜疫情期間不能試躺 >///<

 

IKEA新店店 (4).JPG

 

版主OS︰沙發發可以改成發發發嗎XD

 

IKEA新店店 (5).JPG

 

版主OS︰現在大家都知道新店店店長的私房錢藏在哪裡了()

 

IKEA新店店 (6).JPG

 

版主OS︰正所謂「能躺著,就不要坐著。能坐著,就不要站著。」

 

IKEA新店店 (6).JPG

 

版主OS︰其實我想到的是一個燈兩個燈三個燈四個燈五個燈恭喜登上衛冕者寶座!(暴露年紀了…)

 

IKEA新店店 (8).JPG

 

版主OS︰那個我沒有鬍子,謝謝。不過如果可以換成刮刮樂刮中大獎會更好!

 

IKEA新店店 (9).JPG

 

版主OSMe too!

 

IKEA新店店 (10).JPG

 

版主OSPoor you, poor me! (同是天涯淪落人)

 

IKEA新店店 (11).JPG

 

版主OS︰幸せ!

 

IKEA新店店 (12).JPG

 

版主OS︰髒衣服抵達洗衣機前的休息站

 

如同上面所列的,我一共找到了11個疊字

--- END ---

 

延伸閱讀︰

【新北新店】不限時咖啡廳IKEA CAFÉ

My Instagram Daily PostXiaobitan】︱Jan 25, 2022

【澳門路環】遊記-尋覓路牌好有趣的Last day!

2019佛州聖誕小旅行 | 聖誕節在西棕櫚灘和「富豪社區」棕櫚灘

新故事 新北事 聽聽9位新住民的好故事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