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的時光】澳門行次日-澳門本島走跳中 熱門景點不放過第三天的主力則來到了澳門的第三島「路環」

 

澳門(82).JPG

 

 

相較於另外兩個島,路環的景點較少,最知名的大概就是聖方濟各聖堂了!

 

澳門(81).JPG

 

澳門(83).JPG

 

 

除此之外我還去了附近的圖書館和天后古廟

 

澳門(84).JPG

 

澳門(86).JPG

 

澳門(85).JPG

 

 

然而,說真的,對我來說,上述景點都不是重點,反而是「路環」的有趣路名,才讓我印象深刻。

 

在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民國巷

 

澳門(79).JPG

 

在路環 氹仔巷

 

澳門(80).JPG

 

沒有王府的公侯巷

 

澳門(78).JPG

 

與好友撞名的鹹蝦巷

 

澳門(93).JPG

 

 

小結:三天兩夜的澳門自由行就到這裡結束啦~希望大家看圖看得愉快XD

 

--- END ---

 

延伸閱讀:

2019佛州聖誕小旅行 | 聖誕節在西棕櫚灘和「富豪社區」棕櫚灘 (2020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