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美國的聖誕節是此次佛州小旅行的重點,那麼真的到了聖誕節當天,我去了哪裡?又做了什麼呢?

 

Wes Palm Beach (1).jpg



其實我聖誕節那一天上半天主要聚焦於拉斯奧拉斯大道(Las Olas Boulevard),下半天則到了北邊的另一個城市佛州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

 

拉斯奧拉斯大道是羅德岱堡市中心最熱鬧的一條街,只是聖誕節當天很多店家沒營業,稍嫌冷清

 

拉斯奧拉斯大道 (1).jpg

 

拉斯奧拉斯大道 (3).jpg

 

拉斯奧拉斯大道 (2).jpg

 

拉斯奧拉斯大道 (4).jpg

 

 

西棕櫚灘(West Palm Beach)則是我此次佛州行去的第三個城市其中最知名的景點之一就是購物中心Rosemary Square,然而同樣地聖誕節當天很多店家沒營業,所以我也就是晃晃、拍照而已~

 


  延伸閱讀 →  2019佛州聖誕小旅行 | 快速帶你認識南佛州高鐵「Brightline
 

 

 

Wes Palm Beach (2).jpg

 

Wes Palm Beach (3).jpg

 

Wes Palm Beach (4).jpg

 

Wes Palm Beach (5).jpg



接著我便一路向東開啟11路公車(步行)濱海區前進

 

Wes Palm Beach (6).jpg

 

Wes Palm Beach (7).jpg

 

 

 

之後看了看時間決定過橋來到另一側的棕櫚灘(Palm Beach) 

 

Royal Park Bridge (1).jpg

 

Royal Park Bridge (2).jpg

 

Royal Park Bridge (3).jpg

 

 

相較於西棕櫚灘,棕櫚灘的高級社區感更明顯(不愧是許多美國富豪和時任美國總統川普置產(海湖莊園)的地方),而其中的沃斯大道(Worth Avenue)更是個重要標的。

 

官方網站 https://worth-avenue.com/


 

Palm Beach (1).jpg

 

Palm Beach (2).jpg

 

Palm Beach (3).jpg

 

Palm Beach (4).jpg

 

在棕櫚灘我還收集到了幾條以國籍命名的街道,分別是澳洲人大道、巴西人大道、智利人大道和秘魯人大道,雖然我不清楚路名的由來,但我覺得挺有趣的,就拍照記錄下來了同時也為西棕櫚灘和棕櫚灘之行劃下可愛的句點~

 

Palm Beach (5).jpg

 

Palm Beach (6).jpg

 

Palm Beach (7).jpg

 


  延伸閱讀 → 智利Amazing (系列)

 

Palm Beach (8).jpg

 



  延伸閱讀 →  【沉澱的時光】澳門行末日-澳門三島Get 路環路牌好有趣


 

後記其實在西棕櫚灘和棕櫚灘,作為行人很不方便,因為多數人都開車,行人可以過斑馬線的時間都很短,要不然就是得等很久才能順利過馬路。另外,西棕櫚灘和棕櫚灘的景點相對偏少,較適合喜歡血拼或是想看看富豪社區的人來。 (個人觀感僅供參考~)

 

 

----- END -----

 

 

  延伸閱讀 →  2019佛州聖誕小旅行 | 七天六夜行程總覽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