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資訊

店家名稱:JOHN DOE CAFÉ 無名氏咖啡

目前外帶外送皆有滿額八五折的優惠喔

無名氏咖啡.png

 

店家地址:臺北市文山區羅斯福路五段2225

交通方式:捷運萬隆站3號出口 (步行約2分鐘)

營業時間:09:30 ~ 20:00 (疫情期間)

聯絡電話:(02) 2933-6566

店家FBJOHN DOE CAFÉ 無名氏咖啡

店家IGjohndoecafe

付款方式:現金為主 

用餐時間:不限時

 

用餐紀錄

用餐日期:2021914() 13:00 ~ 16:00

當日餐點:雞肉蛋沙拉吐司、紅茶拿鐵

當日座位:四人座 (有插座、有wifi有隔板)

 

用餐心得

JOHN DOE CAFÉ 無名氏咖啡是一家小巧的咖啡廳位子不多加上為了符合防疫規定同時段大概只能容納8~10組客人只是我抵達的時間剛好是沒什麼客人的空檔所以便幸運地獲得了四人座的位子XD

 

無名氏咖啡 (4).jpg

 

至於餐點的部份JOHN DOE CAFÉ 無名氏咖啡「蛋沙拉吐司/貝果」系列莫屬,雖然我原本想嘗試的是德式香腸口味的但因為當天剛好沒有所以我就改點了雞肉口味

整體來說,蛋沙拉本身非常美味,花生醬更是大加分雞肉的存在雖然稍嫌薄弱,(因為蛋沙拉和花生醬實在太讓人印象深刻了XD)但口感很不錯,份量也不少給過!

 

無名氏咖啡 (3).jpg

 

無名氏咖啡 (2).jpg

 

至於餐點附帶的香蕉牛奶燕麥(內含棉花糖)其實也滿好吃的只是對我來說口味稍甜如果不是跟著餐點一起的話,我大概不會單點它XD

「蛋沙拉吐司/貝果」系列餐點看似不多但其實滿容易飽的,如果是食量小的人,建議兩人合點一份即可,這樣的話就有甜點胃去品嘗店家的馬卡龍和蛋糕了~

 

--- END ---

 

延伸閱讀

【臺北文山】迷你食記-尋常生活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