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Betty,歡迎來到我的Podcast當華語教師不只是華語教師時......,在這裡,你除了可以聽到「華語教學」相關的內容,也會有我相對熟悉的「異國文化」、「海外工作」和「職涯發展」等議題,當然啦~如果偶爾出現跨界跨很大的音頻主題,也屬正常發揮,畢竟「華語教師都不只是華語教師」!

註:PodcastYoutube將於週六晚上九點更新,歡迎收聽!

---------------------------------------------------------

Good day!如果是(有意)海外從事華語教學的聽眾,前一陣子大概聽過美國的孔子學院將退場,臺灣華語教師有望填補空缺的新聞,而教育部也推出了所謂的「優華語計畫」計補助22華語教師到美國名校教授中文雖然不知道這項計畫的未來發展會如何,但終歸是一個管道。

EP.14.png

 

不過今天這一集的Podcast其實跟優華語計畫無關,只是節目來賓詠純剛好人就在美國公私立大學擔任兼任華語教師而已XD

因此若是你想了解紐約私立大學華語講師應聘資格待遇福利的話就請繼續聽下去吧!

 

1:這一集的Podcast不提供逐字稿,還請點選此連結收聽音頻,或是參考下方的Youtube影片謝謝!


 

2:想在美國從事華語教學的人,可以參考詠純提供的職缺公告網頁喔!(請見下方)

https://clta-us.org/job-announcements/
 

3:如果你有其他的問題或是合作計畫希望聯繫詠純的話可以透過下方的電子信箱喔!

laityyc@gmail.com

 

---------------------------------------------------------

 

以上就是這一集的內容啦,希望對想在美國大學任教的人有所幫助!至於下一集,則會請詠純針對華語教學現場的部份進行分享喔!敬請期待!

 

最後,再次工商,如果你有任何想說想分享的,都歡迎到我新創的臉書社團 創造你我的質感人生 裡留言喔!期待各位捎來的訊息!

Enjoy the rest of your day! Let’s create the ideal life!

 

--- END ---

 

延伸閱讀

到海外任教前可以做的九件事 (2021年更新)

美東巡禮 ► NY (3)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