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去年下半年的「粉彩畫」「壓克力畫」課,這週我又參加了個聽起來很特別的「酒精墨水畫」體驗課程。

我報名的是覓境 創藝學堂/Easy Flow•Taiwan的創作體驗課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下方此連結!

 

酒精墨水畫 (1).jpg

 

酒精墨水畫 (2).jpg

 

相較於前面提到的兩門課程,酒精墨水畫更自由奔放了,畢竟酒精/異丙醇是液體,墨水也是液體,而幫助它們結合,在紙上創造出暈染和線條效果的工具又是吹風機(熱風),想讓這些不易控制的媒材完全按著自己的心意走,還是要花點功夫的~ (當然啦~老師會教一些小技法,以免我們的畫作太失控XD)

 

酒精墨水畫 (5).jpg

 

因著酒精墨水畫的特性,有強迫症或是很在意畫作細節的人來說,或許會有點煩躁,但對於我這種沒什麼藝術細胞,就圖個恣意作畫,作品只要自己看得過去就行的人來說,這次的創作體驗課其實很合我心也滿放鬆的,約莫兩小時的課程,我都忘了想()()()西(),全心全意地投入其中。

 

酒精墨水畫 (3).jpg

酒精墨水畫 (4).jpg

 

註:我當初會報名酒精墨水畫創作體驗課,除了覺得新鮮有趣外,其實也是想了解一下它有沒有機會與華語教學或是文化活動作結合啦~ ()

 

--- END ---

 

延伸閱讀

門外漢也能上手的壓克力繪畫課!

手指即畫筆的「粉彩」藝術課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