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一次心無旁鶩、不帶目的地畫畫是何時的事情了嗎?

其實我從小就是沒啥藝術細胞的那種人,畫畫經常是為了應付美術課而已(掩面),而近年會有畫畫的這件事也多是為了「教學」需求,不必畫得多美,只要學生看得出來就可以了XD

 

 延伸閱讀   真實課堂影片分享-教學活動「你說我畫」

 

不過......對於畫圖如此無感的我,竟然在回臺灣之後報名了付費的壓克力繪畫體驗課!

 

PAINT SIP-0.jpeg

 

你問我為什麼?純粹就是在國外待了太久,想充充電,嘗試一些不太困難,但又不是以往自己會主動接觸的事物,再加上友人剛好也有興趣,就愉快地成行囉~
 

這次報名的是「PAINT SIP畫飲」的繪畫體驗課程,(詳細課程資訊可參考此連結),整體來說,還算滿意,環境沒話說,老師也真的讓我這種門外漢順利地完成了一幅「小島生活」壓克力畫!(雖然不是百分百出自我的手XD) 如果你有一點預算,想在閒暇之餘作畫放鬆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唷~

 

PAINT SIP-1.jpg

 

PAINT SIP-2.jpg

 

PAINT SIP-3.jpg

 


----- END -----

 

延伸閱讀

手指即畫筆的「粉彩」藝術課

讓腦袋放空一下 來點自由奔放的酒精墨水畫」吧! (2021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加勒比海日常X異國文化體驗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