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遇到「家人」主題時,不免俗地就得讓學生介紹一下自己的家人,因此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學生們的表現吧!

註:個別學生介紹完家人後,老師可依據相關內容問問題,(或是學生間互問),以確保每位學生都專心聆聽,同時還能再次鞏固所學內容。
 

學生元孟

 

學生以克

 

 

--- END ---

延伸閱讀:

我的家人(安雅)-1061019

 

聖文森的「大」家庭

20190321 學生作品分享-我的家人 (2019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一對一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有外國親友想學習中文歡迎將我的教學網站Learning Mandarin Chinese with Ms. Siao分享給他們或是透過 email: siaoanhuei@outlook.com 聯絡我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