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前一篇介紹了幾個聖地牙哥的觀光景點,這篇就要來分享我究竟吃了些什麼。

 

註:智利食物的份量都偏多,食量小的人,其實可以兩個人合點
 

 

餐廳分享

 

首推臺灣人開的Pollo Chang!

 

雞排+珍奶,邪惡而令人懷念的臺灣味啊!對於我這個常年在海外生活的人來說,套一句友人說的話:姐喝的不是珍奶是鄉愁!

除此之外老闆和員工都非常友善不時會招待臺灣來的遊客,尤其是,我在智利的最後一餐,身上的智利幣所剩不多,還差一點才夠,(本來想著少買一樣或是問能不能刷卡),沒想到,店員就說沒關係,簡直佛心來的!

 

 

中央市場的Donde Blanca

 

智利(26).jpg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合點了海鮮湯,裡面有滿滿的海鮮,有認識的,也有不認識的,整體來說還不錯飽足感十足
我們的隔壁桌人比較多他們點了帝王蟹所以我才有機會親眼看到雖然沒辦法吃,過過乾癮也好XD

 

 

韓國餐廳Sukine
 

智利(24).jpg

 

智利(27).jpg

 

智利(28).jpg

 

這家餐廳位在Patronato對面有一家華人超市吃韓國菜的好處就是有那小菜啊有時光吃小菜就飽了!
不過這家店的菜單只有西文和韓文服務生又不會說英文所以我只好看圖點餐

 

順帶一提Patronato這一區有很多鞋店和服飾店給我的感覺像臺灣的西門商圈

 

 

麥當勞

 

智利(25).jpg

 

聖文森只有肯德基我好一陣子沒吃了,就點了一份麥克雞塊餐,約180NTD(由此可窺知聖地牙哥物價其實挺高的吧!)

 

 

(重申)因為我在聖地牙哥的時間是不連續的所以上述餐廳並非按時間序排列另外,我的旅伴在沙漠行程後,就繼續往北到玻利維亞去了,我則在聖地牙哥又待了兩天才回溫暖的聖文森。
 


預告之後就要來分享最令人羨慕嫉妒恨的「復活節島」行程啦!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