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

聖地牙哥除了是智利的首都,也是航空樞紐,不論要往西到復活節島,往北到阿塔卡瑪沙漠,又或是往南到百內國家公園都得從這裡出發

 

智利(7).JPG

 

規劃旅程時,其實滿期待這個行程的,因為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的圖文,覺得建築很漂亮有濃濃的歐洲風情,可惜的是,我去的時候是智利的冬天,又濕又冷地勢高的地方雲霧繚繞能見度不佳不容易拍到聖地牙哥最美的那一面因此建議選擇較溫暖的月分去喔!


註:即使是冬天也有放晴的時候

 

智利(22).JPG

 

智利(23).JPG

 

這些照片看起來是不是很不錯呢!?

 

 

 

景點分享

 

武器廣場&週邊

 

智利(8).JPG

 

智利(9).JPG

 

一定要來的地方就跟外國觀光客一定會去台北101的概念差不多,附近有地鐵站,交通方便,還有不少貨幣兌換的地方,匯率比機場好。不過,這裡是著名的觀光區,治安相對較差,廣場上可見警察來回巡邏,看到我們拍照,還走過來提醒要怎麼拿相機才不容易被搶走……簡而言之,提高警覺還是必要的,但不須太過恐慌。

 

 

多明尼加藝術村

 

智利(10).JPG

 

這是個賣手工藝品和紀念品的地方,搭乘地鐵即可抵達,裡面有不少銅製品(智利產銅),如果你是手工藝的愛好者應該可以找到你喜歡的東西不過我自己是只買了明信片而已XD

 

 

中央市場

 

智利(11).JPG

 

這是個饕客必來的地方有很多新鮮的海產和餐廳任君挑選

 

 

大聖地牙哥塔

 

智利(12).JPG

 

這是南美洲第一高樓,不過我只去了它的購物中心買東西而已

 

 

聖露西亞山&市集

 

智利(13).JPG

 

智利(14).JPG

 

智利(15).JPG

 

智利(16).JPG

 

智利(17).JPG

 

與其說是山倒不如說是高一點的山丘不難爬我去的那一天還遇到智利學生來戶外教學

 

 

聖母山

 

智利(18).jpg

 

智利(19).JPG

 

智利(20).jpg

 

智利(21).jpg

 

可選擇搭乘纜車短程巴士腳踏車或是步行我本來要搭纜車但是剛好沒營運所以改搭短程巴士只是我去的那天能見度真的不好,連聖母山上的聖母像也朦朦朧朧的,無法好好地欣賞聖地牙哥的城市景致非常可惜!

 

 

因為我在聖地牙哥的時間是不連續的所以上述景點並非按參觀時間序排列另外,我的旅伴在沙漠行程後,就繼續往北到玻利維亞去了,我則在聖地牙哥又待了兩天才回溫暖的聖文森。

 


預告下一篇則要跟大家分享我在聖地牙哥吃了什麼(絕對不[]是因為圖片多才拆成兩篇XD)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