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萬聖節! (2).png

 

 

看完想繪本歡樂萬聖節!(影片)後,你覺得它可以怎麼融入語言教學之中呢?

-

-

-

對我來說,它至少有兩種應用方式,第一,自然就是很直觀的在萬聖節/鬼月操作它,第二,則是設計成語法點「變()…了」可用的教學活動。

 

歡樂萬聖節!.jpg

 

不曉得你還有沒有其他好點子呢?歡迎留言分享喔!

 

--- END ---

 

1︰欲購入繪本「歡樂聖誕節!一書者,可以參考下方連結。

https://tinyurl.com/2ywc9ml3

 

2︰如果你仍不清楚該如何把繪本歡樂萬聖節!用在自己的語言課堂裡,又或是想更全面地掌握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的Know How 歡迎申請我的一對一線上諮詢服務或是報名線上小班講座/實體工作坊!

 

延伸閱讀︰

教學素材分享-印表機EPSON 連續供墨|創意印樂園

【好書分享】鬼的歷史︰不管是什麼鬼,都給我來一點

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電影觀後感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菜鳥」華師 的頭像
    「後菜鳥」華師

    「後菜鳥」華語教師 |「不藏私」教學顧問的國內外教學與生活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