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本來就不一樣.png

 

如果是教學天線比較靈敏的老師,可能單看書名我們本來就不一樣,就能聯想到「比較」句型了XD是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確實很適合拿來練習「比較」句型,而且裡頭出現的狀態動詞不乏基本的高、矮、大、小,對初級華語學習者的整體負擔並不大,除此之外,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更是生命教育的好材料唷~

 

 

︰欲購入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者,可以參考下方連結喔~

https://tinyurl.com/yqt288l3

 

--- END ---

 

後記︰如果你看了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後,決定將它用在自己的語言課堂,但卻不太清楚細節該如何操作的話,歡迎報名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作坊2.0!(早鳥優惠只到20231123() 23:59 pm)期待能在工作坊上與有緣的你相見~

 

延伸閱讀︰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比輸贏」

教學活動分享-「超級推銷員」(2023年更新)

【預約制・諮詢服務】華語教學實務_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作坊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我們本來就不一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後菜鳥」華師 的頭像
    「後菜鳥」華師

    「後菜鳥」華語教師 |「不藏私」教學顧問的國內外教學與生活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