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上看.png

 

往上看是本字不多,頁數也不多的繪本,可它卻是一個非常暖心的故事,主人翁秀芝行動不便,只能孤單地看著路上的行人來來去去,直到一位路人做出了一個小小的舉動,而這個小小的舉動也帶給了秀芝大大的希望…….(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去找繪本來看,我就不在這兒暴雷了~)

 

--- END ---

 

註1︰以語言程度來看,繪本往上看初級華語學習者而言並不困難,有挑戰性的是老師如何帶領後續的討論,才可以讓學生真正讀懂、明白故事背後的意涵。

 

註2︰欲購入繪本往上看者,可以參考此連結~

 

 

 

延伸閱讀︰

「波隆那插畫 × 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開展啦! (20227月更新)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看不見」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