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Star Hills.png

 

四月初的首爾我住了2家飯店一家是地鐵市廳站附近的Hotel Star Hills另一家則是地鐵仙遊島站Union Hotel

 

Hotel Star Hills 基本資訊

所在城市

首爾

入住房型

雙人房、獨立衛浴

入住天數

2

花費總價

3100NTD

註︰花費總價為訂房網優惠房價,再加上稅率後的約略值

Hotel Star Hills房間、衛浴

整潔程度

雖然有微微的歷史感但整潔度沒什麼問題

寬敞程度

正常的雙人房空間

不過對獨自入住的我來說

空間十分寬敞。

窗外景觀

就一般街景,沒什麼特別的。

電器狀況

有小冰箱、有空調、有電視

有桌上型電腦,插座數少。

網路狀況

有免費wifi可用。

獨立衛浴

有備品、有吹風機、廁所和淋浴間分開。

特殊狀況

衛浴雖然在房間內

但沒有用門片隔開屬於半開放的格局

如果是雙人入住可能會有小害羞(尷尬)

Hotel Star Hills 整體

交通位置

整體而言,滿方便的

旅館位在北倉洞味樂大街

即便是很晚才抵達飯店也不怕沒東西吃;

地鐵1號線市廳站大概5分鐘的步行距離,

附近就有知名景點德壽宮可以參觀。

迎賓大廳

迎賓區不大,可以在這裡免費寄放行李

自助洗衣

我無洗衣需求,所以不確定是否有相關服務。

特殊狀況

原本以為要付押金後來發現不需要

只是不確定我是特例或是通例,

建議入住前還是再次確認為佳。

Hotel Star Hills 整體評價

如果你不介意房間有微微的歷史感,

以及半開放式的衛浴空間

Hotel Star Hills是不錯的平價旅館

另外,我不得不推櫃檯的一位女性飯店人員

不只英文溝通無礙還十分友善親切

絕對是我此次住宿的大亮點之一~

 

--- END ---

 

延伸閱讀

【南韓首爾】景點-德壽宮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