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408.png

 

東西合璧德壽宮位在地鐵市廳站,離我的第一間住宿點Hotel Star Hills不遠,著韓服者可以免費入場,一般人(無特殊條件者)則須購買門票(1000KRW/25NTD)

 

德壽宮 (4).JPG

 

德壽宮 (6).JPG

 

德壽宮 (2).JPG

 

德壽宮 (5).jpg

 

德壽宮 (1).JPG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