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看文的你,有著怎麼樣的「週末」?

週末改造計畫一書列出了美好「週末」的十大宣言,不曉得你做到了幾個呢?

 

週末改造計畫.png

 

一、與人建立連結。

二、付出關懷。

三、盡情玩樂。

四、走進大自然。

五、追求美的事物。

六、凡事少做點。

七、別制定計畫,多留點空白。

八、漫步閒逛。

九、保持好奇。

十、活在當下。

 

 

對我而言,要在「週末」做到第三點到第八點不算難但第一點和第二點會有種讓我還在工作的感覺,因為平常對學生(與人建立連結)付出關懷應該很夠了XD至於最後兩點我個人認為最好是每一天都做到啦~

 

--- END ---

 

1成為自由工作者後,說真的平日和「週末」的界限模糊了許多,因此只要連著2天沒有既定(必須完成)的工作項目,我就把它算作「週末」XD

2欲購入「週末改造計畫」者,可以點選下方連結謝謝

https://tinyurl.com/2pmhcyx5

 

延伸閱讀

【好書分享】創意,從計畫開始︰最重要卻沒有人會教你的工作計畫教科書

想獲得神諭卡的「週末」祝福就來玩「週末」二選一吧!︱書食占卜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