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101.png

 

「介紹家人」絕對是零起點、初級華語學習者會接觸到的學習任務,不過考量到學生的語言能力,只要他們可以把學過的詞彙和語法用好用對,老師就很滿意了XD

然而,隨著學生的語言程度的提升,就算同樣是「介紹家人」這個主題,老師的要求也一定不同,就像是今天要分享的繪本我家是動物園(內容),個人覺得就會是中級程度的華語學習者可以參考、模仿的,一來是故事的趣味性,二來是句型和段落的可操作度。

 

--- END ---

 

1︰如果想知道繪本我家是動物園內容的人,可以參考下方連結。

 

 

2︰想購買繪本「我家是動物園」的人,可以參考此連結~

 

延伸閱讀︰

中級成人華語學習者適用的繪本-「你叫什麼名字?

學生作品分享-我的家人 (系列文)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