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ll雀兒早午餐位在捷運三重國小站附近,店面裝潢雖然簡單,但透過大小植栽的妝點,給人溫馨舒適的感覺,除此之外,部分座位有插座,讓需要用筆電的客人()覺得方便。

 

雀兒早午餐_1110713 (1).jpg

 

雀兒早午餐_1110713 (2).jpg

 

餐點部分,Chill雀兒早午餐品項不多,但我三次用餐都選擇它的早午餐,兩次是「小巴黎漫遊」,另一次則是「嘎嘣脆松阪豬」

 

雀兒早午餐_1110713 (4).jpg

 

雀兒早午餐_1110803.jpg

 

事實上,兩樣都很優秀,只是我更偏愛「小巴黎漫遊」,因為它的份量看似不多,但吃起來卻是飽得剛剛好,而且每個小品項都很好吃(特別是其中的焦糖地瓜),再加上180元的佛心價格(店家不收服務費),你說我會在兩個月內連吃三回,是不是很有道理XD

 

雀兒早午餐_1110713 (3).jpg

 

註︰Chill雀兒早午餐原則上一、二公休,但實際狀況還請參考它的Instagram公告喔~

 

--- END ---

 

後記︰Chill雀兒早午餐雖然有用餐時間限制,但我平日下午去的時候,都未客滿,所以店家也不會趕人,某種程度也算是間不限時咖啡廳了吧~

 

延伸閱讀︰

【新北三重】迷你食記-木童咖啡館 Muto Cafe

【臺北南港】迷你食記-苒冉小食光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