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鄰家女孩系

1.活力擔當Hey I'm Alice

 

Youtuber Alice有種親近感,她所分享的產品通常也很接地氣、實際~

 

2. 舒心擔當居妮Ginny Daily

 

Ginny是位甜美Youtuber但甜度卻不會讓人難以駕馭是種剛剛好的舒心甜度,處此之外她的雷品影片也很有意思看完後也滿紓壓的XD

 

3. 知性擔當TheKellyYang

 

其實我會知道Kelly是起因於一則她被列為零負評Youtuber的報導,好奇心驅使之下,才找了她的影片來看老實說,Kelly給我的第一印象是書卷氣,所以比起她的美妝影片,其實我比較喜歡她的VlogsXD

 

 

溫柔女人系

1. 溫柔擔當It‘s Jcnana 蒨蒨

 

雖然Youtuber Jcnana經營美妝頻道滿久了,但我認真看她的影片其實還不滿一年,要是我的記憶無誤,應該是先看到她跟服飾品牌Petite Studio NYC聯名的影片覺得她很溫柔漂亮接著才去看其他的影片而她的Vlogs我看得比美妝影片還認真XD

 

2. 甜美擔當GINA HELLO!

 

雖然重點應該是美妝影片,但Youtuber Gina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真人洋娃娃~(掩面)很多甜美風的衣服放在她身上都十分合理,除此之外FoodVlog也非常療癒即便是不做菜的我也看得津津有味

 

3. 空靈擔當Natalie吳斐莉

 

吳斐莉也算是比較早就開始經營美妝頻道的Youtuber而我比較常看的是她的空空賞影片只是看影片時,我的注意力主要放在她本人身上因為她除了說話很溫柔笑容也很甜整個人就是散發滿滿空靈感的仙女啊~

 

 

冰雪女王系

1. 颯氣擔當MONROE夢露

 

如果看過Youtuber夢露的影片,你可能會發現她其實不太(),看起來酷酷的,但她的酷卻又不會讓人冷到凍傷,只覺得是位颯氣的小姐姐,沉穩的面容下有顆火熱的心XD除此之外夢露妝感自帶拋光感覺不管哪家彩妝品放到她的臉上,都會很自然地高級起來~

 

2. 貴氣擔當夏曼娣 Mandy

 

其實我對Youtuber夏曼娣的印象始於節目大學生了沒畢竟她當時就是在冷豔神正妹的主題初亮相的然而那時的她給我的感覺卻是殺氣多一點(掩面),至於現在的她,或許不笑的時候還是有點冷,但整體卻柔和了許多貴氣了許多,至於她一展笑顏時,則自帶反差的甜美,只能說可甜可鹽不解釋~

 

3. 霸氣擔當Ksnancy

 

如果說Youtuber夏曼娣貴氣傲氣的公主Youtuber Nancy就是大氣霸氣女王~老實說雖然我也常看的她的美妝影片,但帶入感不強畢竟不乏高單價的產品,只是她分享事業和人生的影片我倒是滿喜歡的,或許她的原生家庭提供了不錯的基礎條件,但不可否認的是Nancy勇於挑戰的那份自信和堅毅,絕對是值得我們稱許肯定的~

 

--- END ---

 

延伸閱讀︰
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 (系列文)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