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是今年台北國際書展的最後一天想參加卻還沒去的人,記得把握時間喔!

不過除了世貿的主展,其他還有大大小小的系列活動/講座可以參加像是「閱讀藥局」(獨立書店講座暨主題展),便是全臺獨立書店的串連活動

 

靈魂治癒所 (3).JPG

 

在為數不少的講座裡我選擇了端午節晚上在逃逸線書室舉辦的靈魂治癒所|大人系繪本講座,而原因有二,除了繪本主題我本就感興趣外,位在捷運三重站附近的逃逸線書室恰好是另一家獨立書店途書館姐妹店,我早有一探究竟的念頭所以既然有如此機會說什麼都要接住它啊XD

 

靈魂治癒所 (4).JPG

 

靈魂治癒所 (1).jpg

 

老實說參加講座前我沒做什麼功課也沒設想講者會分享哪些繪本,更不擔心活動品質,(大概是「途書館」給我的印象很好,所以對它的姐妹書店「逃逸線書室」很放心),果真我對整場講座很滿意講者米紗選的6本書我都滿喜歡的特別是遺失的靈魂發光的樹他們的眼睛在黑暗的日子裡,陪伴是最溫暖的曙光:大熊貓與小小龍的相伴旅程這四本,而其中最神奇的當屬最後一本,因為當晚滑IG時,就那麼巧地發現有位好友擷取了書中的句子來勉勵自己~

 

靈魂治癒所 (6).jpg

 

靈魂治癒所 (2).jpg


雖然活動以講者米紗的個人講述為主要的進行方式但她清晰的口條、穩健的台風和帶動情緒的能力很好地維持了聽眾的專注力而且她中間穿插的Slido的互動時間,更是畫龍點睛~

 

--- END ---

 

後記靈魂治癒所|大人系繪本講座是場付費講座除了門票還包含了一杯飲料和一份甜點(六選一),而書店主理人訂的那家重乳酪蛋糕(睿式甜點)真的很好吃﹗必須推!

 

延伸閱讀︰

初級成人華語學習者也適用的繪本-「他們的眼睛」

【新北三重】迷你食記-R.F.S.L coffee shop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