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6/03  R.F.S.L coffee shop-輕鬆、自在、慢、生活

3日晚間聽完
靈魂治癒所︱大人系繪本講座後,便到了附近的咖啡廳R.F.S.L coffee shop吃東西

 

R.F.S.L. coffee shop (1).png

 

R.F.S.L. coffee shop位在住宅區捷運三重站約有8~10分鐘的路程因此當我知道它是間營業到半夜的咖啡廳時,還以為店內氛圍可能是偏向酒吧的風格?但實際上R.F.S.L. coffee shop跟酒吧根本不沾邊(掩面)不過整體感覺的確讓人很舒服、放鬆,即便我喝的是鮮奶茶不是酒精飲料XD

 

我選擇的熱食是唐揚雞奶油燉飯然原先以為的重點唐揚雞反而不如奶油燉飯來得驚豔因為飯雖然看起來普普通通的但醬汁卻不會過度濃郁,吃起來非常清爽呢~

 

R.F.S.L. coffee shop (2).jpg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R.F.S.L. coffee shop我還滿喜歡當然可以給4of 4 顆星啦~雖然它的店址不在我的日常活動範圍,不確定有沒有回訪的機緣,但對於住在三重一帶的人,倒是不妨找個時間去那裡享受個愜意的下午放鬆的夜晚吧~

 

--- END ---

 

延伸閱讀

【新北三重】迷你食記-木童咖啡館 Muto Cafe

My Instagram Daily Post【土城熊的唐揚雞】︱Mar 29, 2022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