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以食為天,不管是臉書IG或是Youtube「食物」主題絕對名列前茅,然而,正因為它是個紅海市場,要脫穎而出就更不容易了!不過今天要分享的3吃播系Youtubers都很有特色,讓觀眾()不僅記得食物,還能對Youtubers本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1110404.png

 

 

1. 千千進食中

說到臺灣Youtuber界的大胃王,我想千千絕對是數一數二的,除了驚人的食量,她的「想買又怕受傷害」是我最喜歡的系列,畢竟那些食物多半都是我不會購買的,但又會不禁好奇其味道XD

 

2. 特盛吃貨艾嘉Abby Big Eater

 

我一開始是從臉書的推播認識Youtuber艾嘉而且相較於食物和她本人,我的目光更容易聚焦在她的兒子風哥身上,(感覺年紀小小就有當美食Youtuber的潛力XD),然後不知不覺就把好幾部影片給看完了~ (BTW她的影片配樂也莫名洗腦()XD)

 

 

3. Hook

 

相較於千千艾嘉,我覺得Hook屬於非典型吃播系Youtubers,雖然她的影片也「食物」主題,但多半都是一週挑戰系列,所以對我來說,「挑戰」>「食物」,另外,她的歷史系背景也很好的運用在影片企畫上,將有點距離感的歷史」知識搭上接地氣的「食物」進而達到寓教於樂的效果。

 

--- END ---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