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03/11  來發咖啡城提拉米蘇讚讚!

如果要跟姐妹來個午茶約會你會選擇哪一區的咖啡廳呢?

南西商圈?永康商圈?東區?信義區?還是……?

前面提到的這些地方大概都有機會從你的腦中閃過,反倒是今日文章的主角「土城」可能是比較少人約喝午茶的區域~

來發咖啡城 (5).jpg

 

雖然土城也有捷運經過,不過它的確離臺北市區有段距離,咖啡廳密集度也沒那麼高,會跟朋友約在這裡聚會的,通常不是特地來訪,就是有著地緣關係,像是我跟我的好姐妹~

 

我們這次聚會的地點是知名度不低的LAIFA Coffee Wall 來發咖啡城 ,它離捷運土城站其實還是有一小段距離,需要步行5~8分鐘是在相對靜謐的巷弄內空間也不算大如果是週末的話也許很快就滿座了XD (我和姐妹是約平日下午客人較少所以我們坐到快打烊才離開XD)

 

來發咖啡城 (3).jpg

來發咖啡城 (4).jpg

 

LAIFA Coffee Wall 來發咖啡城 官方臉書粉絲專頁(連結在此)

店家除了既有的外帶服務目前也和外送平台foodpanda合作唷~(2021年6月更新)

 

我們除了低消的飲品外還點了提拉米蘇莓果生起司兩者都棒棒不過如果硬要選一樣的話那就是選手「提拉米蘇」啦~畢竟可可粉與濕潤蛋糕體那堪稱完美的結合實在深得我心  (是有沒有這麼浮誇XD)

 

來發咖啡城 (1).jpg

來發咖啡城 (2).jpg

 

老實說我自己是愛吃「起司蛋糕」勝過「提拉米蘇」的不過正因為這樣競爭對手自然多很多~(掩面)

 

----- END -----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這麼好吃不貴又舒適的優質咖啡廳,身為土城在地人的我當然要評好評滿LAIFA Coffee Wall 來發咖啡城」4 of 4 顆星囉~

 

延伸閱讀

【捷運忠孝新生站】不限時咖啡廳-有美味生乳酪的「G Log Cafe

【捷運海山站】迷你食記-啖餅坊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