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11/24  花草慢食光  不拍照會對不起自己的餐廳

花草慢時光 (1).jpg

 

花草慢食光店如其名有許多花草的造景加上我前往用餐的時間已接近年底聖誕裝飾替本來就很漂亮的環境又增色了幾分

除了造景吸引人茶飲的擺盤也很美完全滿足了不那麼會但又想拍美照的人啊XD

花草慢時光 (2).jpg

 

至於早午餐的部份絕對經濟實惠端看份量我就飽了XD

 

花草慢時光 (3).jpg

 

花草慢食光官方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flower.life.brunch

 

推薦指數:       (個人感受,僅供參考。)

  雖然拍照絕對美美der,但花草慢食光餐點著實沒讓我特別驚豔(茶) ,所以只能給它 3 of 4顆星。

 

----- END -----

 

延伸閱讀

2020在臺放空迷你食記 (3)-尋常生活

【當下的精彩】2019返臺休假迷你食記 (2)-日安‧ 喝茶 Bonjour Thé

適合讀書/工作的不限時茶」店-城市草倉 (2021年更新)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