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關於中文量詞,我發現一本不錯的工具書(老師用)圖解量詞學習繪本有興趣的人可以點選此連結前往試閱或購買唷!

 

 

延伸閱讀:

三個小遊戲 記住「量詞」更容易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華語教學)「後菜鳥」華語教師Fighting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您有志成為一位「華語教師」且想進一步了解其中的眉眉角角歡迎到【預約制・諮詢服務】申請我的諮詢服務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