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說作者:子醉今迷

 

小說名稱:名動天下

 

小說字數:66萬字

 

小說分類:古代言情/寵文

 

 

小說簡介:

女主角方明昭一家被大皇子所殺,是忠僕王成夫妻用自己的女兒玲瓏代替女主,明昭才得以脫逃,可偏偏路途中又遇歹人,忠僕夫婦俱亡,所幸,過程中女主讓男主「七爺」郜世修所救,自此被劃入保護圈,改名為傅玲瓏,踏上了被許多位高權重者疼愛,以及替家人報仇的路途。

 

 

讀後心得:

 

這部小說的重點就是男女主角間的有愛互動了,男主對誰都是一副冰山臉,只有女主能入他的眼;女主的話,因為被男主所救,只有在男主或是他的信物身邊才可安穩入睡,對男主的感情也從一開始的孺慕之情,逐漸變成愛情。

 

除了戀愛主線,另一條找兇手報仇的劇情線,也很不錯,有的伏筆很容易推敲出來,有的則讓人出乎意料

 

整體來說,這部小說滿好看的,只是我有一點不得不小小吐槽,那就是男主對女主的態度變化,快得實在有點牽強啊!!!

 

 

小說閱讀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3316377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