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三參加了直播講座「如何設計 Brand Identity裡面有幾個重要概念我覺得很不錯,就發文跟各位分享啦~

 

如何設計 Brand Identity.png

 

1. 黃金圈理論

由內而外畫出三個圓圈最裡面的圓是Why中間是How最外圈則是What以品牌經營思維來說Why就是你的品牌核心、品牌故事也是客戶買單與否的關鍵所在How則是如何滿足Why的方式也就是如何讓自己的品牌核心品牌故事順利地被客戶理解認同至於What則是How的具體展現比如選定合適的社群平台經營自己的品牌攫取目標客群的目光

 

註︰雖然Why是客戶買單與否的關鍵How的技巧卻非常重要而它往往也是市面上的行銷品牌經營課程最大的賣點

 

2. 品牌名稱的選定

重點就是易記易聯想就拿我自己的一個臉書粉專名稱後菜鳥華語教師 Fighting來說裡面包含了頭銜(華語教師)譬喻(後菜鳥)也許這不是個完美的名稱,但卻還算精準地定出了我自己的角色和經歷

 

3. 電梯簡報

就是在15~30闡述完自己想說的,並成功獲得關注度,而直播講座也提供了簡單的模板︰你好,我是 __________ ,我專門用 __________ (方式) 幫助 __________ (目標客群) 解決優化 __________ (問題痛點)

 

--- END ---

 

後記︰直播講座「如何設計 Brand Identity是線上課程品牌魅力攻心術的行銷活動講師ZoeTerrieVanessa攜手合作,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其課程網站喔~

 

延伸閱讀︰

我的「內容創作者」收藏名單︱3 Podcasters make your life level up!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