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給一個老皇帝.png

 

小說作者:橙與白

小說名稱:嫁給一個老皇帝

小說字數:22萬字

小說分類:古代言情/穿越

 

小說簡介:

出身平安侯府的女主蘇宜思因著太子選妃一事意外見到年老的景文帝衛景,並認定他是個好人,然後又在老皇帝病重之時意外穿越回二十多年前進而與尚未成為景文帝的男主五皇子衛景有了交集並且了解了自己之所以會穿越的原因

 

讀後心得:

雖然也有一些皇家傾軋的情節但基本上就是言情文來著女主蘇宜思的性格,我認為是粗中有細外加點大智若愚對於認定的事情(像是打從心裡覺得男主是好人)擇善固執讓性格不算好還很會腦補的男主衛景逐漸地喜歡上。

老實說這部小說的主()()內容不算特別但我卻滿喜歡作者對於穿越」情節的處理,不僅前後呼應還讓不合理的穿越合理了起來XD

 

小說閱讀網址:

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4444206

 

--- END ---

 

延伸閱讀:

【原創小說讀後分享(系列)

 


 

 對我的文章感興趣想掌握最新狀態的你或妳歡迎到我的臉書粉絲專頁(for工作以外)從加勒比海歸來後的臺灣日常按讚或追蹤吧!感謝!



 如果你覺得我的文章對你有所幫助歡迎小額贊助請我喝飲料喔~ 

 

arrow
arrow

    「後菜鳥」華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